访企谋合作,拓岗促就业 2024 유럽컵 라이브 베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3月21日到22日,2024 유럽컵 라이브 베팅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正月,副院长胡北辰,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毕好昌,教研室主任陈键、江辉,一行5人深入创新奇智(蚌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沃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凯盛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创新奇智(蚌埠)科技有限公司,朱正月向企业介绍了2024 유럽컵 라이브 베팅的专业设置、岗位实习、校企合作等情况。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引航导师”兼创新奇智(蚌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博介绍了创新奇智的发展历程、业务聚焦、在蚌合作等情况,重点交流了创新奇智赋能蚌埠市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推进蚌埠市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工作。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在安徽沃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安徽沃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蚌埠)经理张奇昌从项目UI设计、原型设计、前后端开发、项目测试运行和维护等方面介绍了企业Web项目开发流程,对学院人才培养中学生组织管理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朱正月还慰问了在企业工作的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王万林、张庭兴。

在凯盛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周芸主任介绍了凯盛AGM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成长历程、取得的创新成果和获得的相关荣誉,并由技术工程师展示了凯盛AGM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相关功能和具体应用场景。朱正月介绍了2024 유럽컵 라이브 베팅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校企双方重点交流了共建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等事项,并就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2024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2024 유럽컵 라이브 베팅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在全面推进拓宽就业岗位的同时,不断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推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24 유럽컵 라이브 베팅 陈键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