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软件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郭丽带队数字艺术教研室相关教师于3月18日至21日赴蚌埠市安徽国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蚌埠百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鹦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蚌埠市蚌山区顶固家具馆、蚌埠山水空间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国兰科技总经理杜涛对郭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业务领域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他指出,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国兰科技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特别是在艺术设计、电子平台等热门领域,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随后,在杜涛总经理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国兰科技的电商直播室、选品间以及后方运营区,深入了解企业实力、运作流程以及相关服务应用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走访,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国兰科技在电商运营和产业发展方面的成就。

在安徽鹦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蚌埠百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蚌埠山水空间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市蚌山区顶固家具馆等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相关企业调研中,郭丽一行与企业人员展开交流座谈,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和用工需求,郭丽介绍了学院在相关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随后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软件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和信任,还为下一步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深入合作中一定能够呈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软件工程学院  赵晓琦  王玲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