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1

本网讯      近日,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带队赴各二级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教学科研处处长闻学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和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情况。

王国武指出,学期初始,各二级学院结合学院“双高校”建设,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主动思考,推进实施,做到了谋划在前、干在实处,各项工作做到了有序开展。

王国武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石,扎实推进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和星级党支部建设,深入推动党建与党务工作融合发展。机电工程学院要深耕校企合作、赋能企业发展、聚焦协同育人,联合龙头企业实施现场工程师培养;要紧盯产业发展、优化专业设置,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岗位群,高质量推进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电子工程学院要抓牢汽车产业作为安徽省“首位产业”的重要机遇,紧扣教育教学主线,拓宽校企合作深度,推动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促进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深入开展。经济管理学院要巩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成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围绕“九个共同”,持续推动深化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改革,不断为园区企业和电商行业提供高质量服务;要以打造特色专业为切入点,强化实训教学,实现无缝对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做到人岗匹配。软件工程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发掘和培养紧缺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学术交流等多元化途径,引入行业专家和产业精英加入教学团队,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要始终以学生技能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为宗旨来推进各项工作。2024 유럽컵 라이브 베팅要抢占发展机遇,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工作的短板弱项,抓紧联合省内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强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促进全面提升,在开创工作新局面、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王国武强调,各二级学院在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过程中,要强化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讲奉献,不断强化团队意识,积极推进工作协作创新;要树立摸高思维,不断推动专业群建设的创新与坚守、师资队伍建设的巩固和转型,促进各项工作开展提质增效。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各二级学院齐头并进、共同发力,各学院要全方位、全过程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既正视短板弱项、追求创新突破,又不断挖掘潜力、接续奋斗,以切实务实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办公室 黄淑青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